上海欢乐谷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
分享至:
  1. 万圣电音潮趴
  2. 颤栗之夜
  3. 冥府婚典
  4. 鬼魅万圣巡游
  5. 异域鬼火祭
  6. 疯狂怪医
  7. 黑暗魔法秀
  8. 天幕水极秀
  9. 百鬼夜行
  10. 超级游乐园乐队
  • 万圣电音潮趴

    每周五至周日及重点日期间,潮酷DJ、MC邀你与恶灵狂欢一起嗨!第五人格庄园派对、吸血伯爵晚宴、奇趣南瓜精灵……系列主题即将燃爆惊夜,沸腾全园。
  • 颤栗之夜

    神秘的科学工厂遭到不法之徒的破坏,失败的人体实验让这里终日烟雾弥漫、鬼影憧憧。为此,科学博士匆匆赶来,与不法狂徒殊死搏斗。这场危机四伏的拯救行动,你敢加入吗?
  • 冥府婚典

    传说,若人在死去之前未婚未嫁,亡灵将永世不得安宁。身穿血红嫁衣的鬼新娘在媒婆的指引下,与新郎跪拜天地。一阵阴风吹过,纸钱漫天飞舞,唢呐声声如泣。一场阴森诡谲的中式冥婚正在秘密举行。
  • 鬼魅万圣巡游

    夜幕降临,百鬼出没,全新升级的朋克风夜光巡游花车鬼魅出街。光影交错间,鬼祟邪魔倾巢出动,与你一起鬼舞鬼步,惊叫夜狂欢。
  • 异域鬼火祭

    当夜色笼罩大地,至暗时刻来袭,人群中隐藏着的暗夜魔法师,正饥渴的寻找猎物,看见那团熊熊燃烧的篝火了吗?记得安分一点,否则你就是下一个献祭给鬼火的冤魂。
  • 疯狂怪医

    封印已久的暗黑魔法悄悄上演,亲眼目睹自己的头与身体分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魔法舞台上,疯狂怪医将与你神秘互动,亲自体验断头台带来的魂飞天外的惊险与刺激。
  • 黑暗魔法秀

    每当夜幕降临,黑暗笼罩大地,神秘莫测的大法师便开始登台作法。在暗夜的掩饰下,双手幻化无形。千万不要被他的技巧所迷惑,否则下一个被黑暗深渊吞噬的也许就是你!
  • 天幕水极秀

    电光流影,时空穿越!运用水幕、喷泉、音乐、全彩激光、3D影像、焰火等国际先进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,水火交融震撼全感官。
  • 百鬼夜行

    猛鬼出笼,恐怖入市,各路鬼怪一瞬之间疯狂涌入,恶不可挡。也许等不到对的人穿越人潮拥抱你,但这里有各路猛鬼穷追不舍包围你!都是心跳,别挑!
  • 超级游乐园乐队

    星夜降临,月色迷离,吉他欢快,悦耳的旋律随着灯影一起舞动流泻,熨帖每一个焦躁的灵魂。
  1. 红教堂
  2. 苍蓝古墓
  3. 幽冥阴司
  4. 西部矿井
  5. 丛林惊魂
  6. 莎露号沉船
  7. 小丑回魂
  8. 异度空间
  9. 夜伴歌声1926
  • 红教堂

    被血染红的婚纱、随风摇曳的残烛,调香室里异香袭人,曾经瑰丽夺目的红教堂如今破败可怖,无数庄园玩家至今下落不明。千万不要回应少女的召唤,除非你想走进万劫不复的深渊。妖评:《第五人格》庄园逃生直播鬼屋
  • 苍兰古墓

    禁地山脉的苍兰古墓,盗墓者的尸骨未寒,陪葬人的冤魂飘荡。雮尘珠还是摸金符?你的角色选择,注定了你的结局。谁也没有发现,黑暗的甬道里,那个人俑正缓缓睁开双眼......
  • 幽冥阴司

    阴阳有别,万物逝去皆攸归黄泉。露天的密林里无法超度的孤魂野鬼在空中飘荡,露着腐烂的脸庞和参差的獠牙,记得去忘川河边找到孟婆,饮一碗汤便重新进入轮回。
  • 西部矿井

    没人知道繁荣一时的淘金小镇为何沦为鬼城,四处散落的矿车上血迹斑斑。探险队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困绝境,丧尸的嚎叫近在咫尺,他们还能否从铁笼中密室逃脱?
  • 丛林惊魂

    恐怖的51号禁区链接着人类与平行异界,巨大的植物迷宫,暴戾的史前异兽。众多前来探索的科考队无一返还。荒野中追逐、求生,赫然发现模糊的字迹:“真相就在你身后……”
  • 莎露号沉船

    百年前在暴风雨中失踪的“莎露公主号”重现,当年冒死挺近的救援队全部失联。当研究人员在倾斜的全黑船舱里摸索前行,密闭的空间令人眩晕,紫光灯的微光赫然照出獠牙!
  • 小丑回魂

    小镇里出现一位貌似小丑的古怪人士,他的出现没有带来欢乐,而是四处恐吓作恶,带来可怖的厄运,甚至招致死亡。30年后小丑重现,这次,终于有人奋力抵抗......
  • 异度空间

    惊悚的异度空间,妖魔丛生的异象世界,群尸林立,妖魔横生。蹒跚前行在黑暗中,有怪栖于屋脊,其声呜咽;或妖藏于赤棺,择人而嗜……
  • 夜伴歌声1926

    每逢月圆之夜,废弃已久的歌剧院里便传来哀怨凄凉的歌声,仿若惨死的冤魂在无望的控诉。埋藏百年的真相即将就要被揭开。你,敢来一探究竟吗?
  • 万圣电音潮趴10

    被血染红的婚纱、随风摇曳的残烛,调香室里异香袭人,曾经瑰丽夺目的红教堂如今破败可怖,无数庄园玩家至今下落不明。千万不要回应少女的召唤,除非你想走进万劫不复的深渊。 妖评:《第五人格》庄园逃生直播鬼屋
  1. 暗夜大道
  2. 淘气庄园
  3. 湖景村
  4. 西域秘境
  5. 迷失矿场
  6. 亡灵湾
  7. 捣蛋鬼庄园
  • 暗夜大道

    地狱之门缓缓开启,邪恶势力肆意蔓延,充满诡异气息的暗夜大道上,百鬼众魅的灵魂沿街游荡,将人们引向无尽深渊,几百颗殷红的瞳孔将每一位过路人紧紧锁定,一场勇者的游戏从此滥觞。
    镇魂使臣:阿努比斯、堕落天使、女巫、吸血男爵、骷髅兵......
  • 淘气庄园

    迷雾四起的深秋夜晚,庄园主露西惊奇发现园中小南瓜逐渐显现人形,挣脱根茎在田埂上蹦来蹦去,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。麦田尽头,一个手拿魔杖的暗影在朦胧月色中若隐若现,她又是谁?
    镇魂使臣:南瓜人、稻草人、花仙子、白色幽灵、机甲战士......
  • 湖景村

    曾经车水马龙的湖滨小镇因一场离奇飓风而破败,在废弃的浮华之上,怪事接连发生。灵魂游弋的街角传来阵阵浅唱低吟,闪烁的街灯和摇曳的残烛隐隐照亮空荡的巷子。别回头,径直走!
    镇魂使臣:红蝶、厂长、园丁、鹿头人、杰克、医生、小丑......
  • 西域秘境

    漫天飘舞的纸钱是挥散不去的怨念,淋漓恐怖的冥婚大典正在上演。骤然阴风大作、幽谷哀嚎,艳赤花轿、鬼魅布防。一座奈何桥连接几度轮回,千年古墓中依稀传来凄惨的诅咒。
    镇魂使臣:赶尸人、摸金校尉、搬山道人、卸岭力士、发丘中郎将......
  • 迷失矿场

    被军火商占领的金矿小镇频频发生不明失踪案,矿井深处时时传出凄厉哀嚎,街角弥漫着腐烂的恶臭。多年后,已成空城的小镇,被一支探险队揭开了地底死灵族的秘密,是什么正被唤醒?
    镇魂使臣:丧尸矿工、丧尸牛仔、丧尸屠夫、丧尸医生、丧尸巡卫......
  • 亡灵湾

    今年的亡灵节,亡灵湾指路男孩布莱恩偷偷地越过灵界寻找自己逝去的家人,意外闯入温暖的亡灵世界。原来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,遗忘才是,就让画着缤纷妆容的骷髅家族带你开启奇幻重逢之旅。
    镇魂使臣:骷髅绅士、骷髅小姐、骷髅歌手、骷髅海盗、布鲁克......
  • 捣蛋鬼庄园

    精灵丛生的庄园里,魔女洛塔守护着这片土地,黑暗巫师的突然造访打破了这里的宁静。邪恶势力日渐猖獗,精灵们流离失所,魔女洛塔发动守护之力,与精灵们齐心协力赶走了巫师,南瓜精灵庄园终于重回昔日的欢乐。
    镇魂使臣:南瓜精灵、魔女公主、黑暗巫师、树精灵、蔷薇精灵......
  1. 不给糖就捣蛋
  2. 开心南瓜派对
  3. 欢乐农场派对
  4. 亡灵湾萌趣巡游
  • 不给糖就捣蛋

    Trickortreat!万圣期间,日场前100名1.4米以下小朋友到指定地点即可领取万圣主题 糖果袋,在园区商店说出口令,就能得到甜甜糖果哦。
  • 开心南瓜派对

    要尖叫,也要萌趣!万圣期间,正义的南瓜人们齐聚欢乐广场,伴着轻快的节奏跳起青春飞 扬的舞蹈,用魔术、情景剧为小朋友们讲述神秘的万圣故事。
  • 欢乐农场派对

    在光怪陆离的上海滩区,有一片被稻草人联萌守护着的开心农场。这里充满了美妙的音乐和 欢快的舞蹈,一群色彩斑斓的鹦鹉在此地驻扎,向来往的行人大展才艺。
  • 亡灵湾萌趣巡游

    全家总动员,一起哈喽喂!暖萌考拉、华丽彩车组成巡游小方队,更有墨西哥亡灵“萌恐”
你终于来了
我在那等你很久了
门的那边给你留了线索
你看了就知道去哪找我了
.....
点击继续

四处走动,寻找线索

九大鬼屋 夺魂出逃

地狱觉醒,狂徒归来!全新鬼屋玩法升级,惊吓Plus
第五人格、密室逃脱、角色扮演、全黑探索、实况直播!海量NPC,规模空前!越夜越精彩,有胆你就来!

七大暗夜鬼域

神秘天幕笼罩,无限黑暗降临。万鬼出动、屠戮人间
上海欢乐谷幻化七大鬼域,暗夜小丑、恶灵盛行,杀机暗涌的黑暗世界,只等勇者入场!

十重怪诞大戏

每当夜幕降临,含冤而死的地下亡灵们便倾巢出动,迎着鬼魅月影舞动四肢。
十重怪诞大戏给你冒险新玩法,更有夜嗨电音潮趴周周主题大不同,邀你鬼舞鬼步,嗨爆万圣蹦迪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