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当初夏童话里的幻梦成真,欢乐王国的泡泡巡游就在你眼前。轻盈的氦气云朵徐徐升空,七彩的肥皂泡泡漫天飞舞,不断吐着泡泡的花车前,盛装小丑和软糯考拉宝宝欢乐起舞。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盛会,因为奇异世界的大门正在为你而开。

各色新奇的泡泡工具已就位,等侬来白相!亲手牵起一串串唯美的七彩泡泡,看清澈球面上映出一个个纯真笑脸,趣寻回这触手可得的未泯童心。还有身怀绝技的泡泡达人奉上风靡全球的泡泡秀,泡泡千层派、泡泡毛毛虫、套人泡泡圈……带大家一起探索吹泡泡新姿势。

每个人的童年都需要一个英雄,一起在平凡的世界里经历成长、期待梦想。小英雄《超级飞侠》勇闯欢乐谷,大型特装展台惊喜落地,巡逻机、消防车、工程车、填色气球等2020新款主题周边限定首发,打造乐动萌趣的“超飞嘉年华”,让宝贝和乐迪一起,带着爱与勇气迎接无限可能。

嘟嘟!嘟嘟!2020年新成员——环园小火车新鲜出街,亲子出游别错过。萌趣造型宝贝□爱,复古汽笛带你重回蒸汽时代,全园5大站点随心乘坐,轻松穿梭7大主题区,坐享微风拂面的畅快悠闲。

一根长绳不起眼,“高鼻子”却能玩出新花样!8位古巴特技演员将跳绳与翻跟斗、叠罗汉、三节金字塔等高难度动作结合,上演时而惊心、时而逗趣的花式跳绳秀,各种神操作让你挪不开眼。快来欢乐谷与滑稽小丑一起玩转长绳,乐翻六一。

老城厢的专属味道是五香豆、梨膏糖的无穷回味;小辰光的弄堂记忆是竹蜻蜓、跳房子的欢乐时光。超级儿童节期间,上海滩区精心复原“小辰光专区”,用记忆中的弄堂美食、童年玩物,唤醒大小儿童都念念不忘的童年,那一秒仿佛回到那段无忧无虑的岁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