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I ļʱ
展开
弹幕 发送 收起 X

清明假期,一大波漫界精英Coser齐聚欢乐谷,打造二次元面基狂欢圣地。

4月5日-7日,上海欢乐谷邀请COS社团、唱见、舞见在园内各大舞台上演Cosplay奇幻剧、动漫歌曲翻唱、萌娘舞团PK等精彩节目。4月7日当天,将在欢乐谷广场举办20182018 CJ Cosplay启幕秀。快来欢乐谷感受青春、活力的二次元潮燃力量吧!

五一小长假,在上海欢乐谷“躁”起来。

4月29日-5月1日,国际街舞精英赛一触即发,街舞力量瞩目集结,燥势争霸!更有热燥Breaking、动感Popping、炫酷Locking、极限花篮等街舞表演,要你好看!快随着魔性节拍尽情律动吧,没人能在我的BGM中打败我!

萌宠驾到,喜迎春天。酷萌小犬大秀神技,聪明鹦鹉神机妙算,帅气海狮花式撩妹……看萌宠马戏秀萌翻上演。更有亲密喂食、宠物合影等互动环节等您参与!

春暖花开,欢乐谷满园春色,山樱、梅花、玉兰、桃花、海棠、山茶、杜鹃、牡丹等数百种奇花异卉争相斗艳。此外,全园装点的数十万支风车,与花海交相辉映,与家人置身风车花海,尽情拥抱春天吧!

乐游美萌春天,定格幸福瞬间。

活动期间,游客上传游玩园区拍摄的精彩美图,并配“欢乐谷动感踏青季”关键字发至微信朋友圈,即可在出园后前往广场“游客服务中心”领取主题纪念奖品1份。

约妈妈、约闺蜜、约女儿,来一次动感萌趣、幸福浪漫的踏青之旅吧!

5月12日(周六)-5月13日(周日),上海欢乐谷倾情推出母亲节女性半价优惠,所有女性购买日场全价门票享受半价优惠(即115元/人),日场前1000名入园女性每人赠送康乃馨一支。

萌想世界主题气球展、全园气球秀、“家有萌娃”超值游……百万气球空降欢乐谷,穿梭于气球的海洋,感受萌动的魅力,玩转气球嗨翻天,乐享全家总动员!

海洋奇幻馆变身气球王国,欧洲小镇、美洲丛林、非洲草原、亚洲深海、极地萌宠等主题纷纷入驻,快来开启你的奇幻冒险之旅!

吹气球、编气球、派气球……跟可爱的欢乐使者一起制作精美的气球造型。活动期间,在园区各街头舞台、各项目排队区欢乐使者将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,与你进行“吹气球大赛”,好玩得让你根本停不下来!

6月1日-3日、9日-10日,在欢乐海洋区海洋新干线下方广场举办“气球大战”亲子体验活动,为亲子游客打造吹气球、运气球、踩气球等系列趣味游戏,游客可以在这里FUN肆开战。

活动期间,推出“六一亲子‘一大免一小’”亲子优惠政策,即一名成人购日场全价票可免费携带一名1.4米以下(含1.4米)的儿童同时入园,每位入园儿童还可免费获赠主题气球一支。

上海欢乐谷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
分享至:
粤ICP备0810261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