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I ļʱ
展开
弹幕 发送 收起X

20世纪欧洲风云突变,惨绝人寰凶杀案、离奇幼女失踪案,种种迹象都指向了一座恶名昭著的庄园——温斯顿庄园,这个无人问津的破碎院落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?10.12-11.11期间,悬疑手游《第五人格》地图“温斯顿庄园”将在上海欢乐谷实景再现,引爆万圣惊悚夜狂欢!

一场激烈的医患冲突后,圣心医院开始频繁闹鬼,医生到底做了什么?第五人格圣心医院实景地图真实还原,揭秘隐藏在背后的巨大冤情。

10.4-11.11期间,科技互动型、露天密林式、微光探险型……9大形式各异的鬼屋惊悚来袭!勇闯恐怖校园、日式鬼宅、第五人格等主题鬼屋,体验魔都腥潮万圣!

10.12-11.11期间,每天三十余场妖魅潮鬼秀“惊”彩呈现。以第五人格为主线,融入情景剧、魔术、舞蹈等元素,打造超嗨万圣狂欢趴;南瓜精灵和稻草人跳起青春动感的舞步,别具一格的情景剧形式让你感受别样万圣欢乐;还有百鬼赶尸、骷髅鬼舞、异域鬼火、冥国旗袍秀、暗黑魔法秀等缤纷演艺引爆彻夜狂欢!

10.12-11.11期间,月黑之夜,阴风阵阵,百鬼夜行!清朝僵尸、吸血伯爵、杀人小丑、东瀛浪人、无头鬼尸……古今中外厉鬼齐聚,小心潮鬼上身哦。

奇幻森林里,女巫正在施展神秘黑暗魔法,亲子魔幻大历险即刻启程,实时对话、惊情古堡。嗨,欢迎来到女巫的魔法剧场。

上海欢乐谷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