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首页
简介 剧情 亮点 精彩
视频

   《天幕水极》由上海华侨城投入巨资,力邀世界视觉公司法国ECA2设计、执导,耗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,在上海欢乐谷近30000平米的中心大湖之上,背靠大型木质过山车“谷木游龙”,毗邻欢乐时光、阳光港及飓风湾主题区,水秀中心观赏区可容纳1500名观众,沿湖区域可360度全景观赏。
    每天白天,中心湖面将呈现一场盛大的音乐喷泉,犹如夜间演出的序幕,带给游客唯美的体验。夜晚,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的水与火、光与影的视听盛宴,进一步强化上海欢乐谷“日夜两栖”的产品特色。
   《天幕水极》以“天地初开、永恒之剑”的中国神话故事为背景,运用水幕、喷泉、音乐、全彩激光、3D影像、焰火等国际□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,传统与时尚交融、远古与科技碰撞、炫酷与感官体验辉映,为游客呈现水火交融、电光流影、时空穿越的全感官浸入式震撼体验。《天幕水极》在创意规划、表现手法、观赏效果和音乐创作等方面的创新高度,代表了当今世界大型多媒体水秀的□新水平。
项目个性:跨媒体、360度全景、时空穿越、实景水秀、浸入式体验
适合人群:全人群
技术参数:3D全息投影、2000平米巨型水幕、8米高焰火芭蕾、高32米倾斜15°多媒体塔、1000余盏灯光、220个喷头、3D移动喷泉、全矩阵音效系统
震撼指数:★★★★★

序曲

时空之初,天地相连。少年勇者羽以水晶铸剑,掷向苍天,立志探寻天地起源。孰料,神剑划破时空,停留在天地之间;羽化作神鸟,展开了一段奇幻旅程……

乾坤颠倒

在那里,万物首尾倾倒,宛若浮游虚空。水涌九天、倒立行走、五彩花瓣雨……流光溢彩中,黑洞乍现,湖面上升,风起云涌……

乘波而行

少年穿行光影之间,神游虚空之境。天籁之声,彩色光波,雾起云至,护天使者翩跹起舞;光降声起,波光梦影间千回百转……

混沌初开

混沌初开,乾坤始奠,在那里,天地万物,周而复始。草木恣意生长、百鸟自在飞翔……

万物静谧

天地之始,万物静谧。吴侬软语,呢喃悦耳间,孩童戏纸鸢,静谧时空渐渐热闹起来……

广阔无垠

在那里,扶摇直上九层天,宇宙不过鸟儿的一翼之遥……浩繁宇宙、日月星辰;瞬息间,星辰变,雨落云翔平澜起……

无限可能

在那里,人们在碧波中起舞,水舞婀娜,彩带翻飞。忽然,神鸟翩翩而入,衣袂飘飘,与舞者化为人形,在那里,所有梦想都将实现……

终曲

永恒之剑,骤然点亮,少年和神鸟跃然水幕之上,水火交融,光芒万丈……
  • 01

    由法国世界杯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国际团队法国ECA2倾力打造

  • 02

    以“天地初开、永恒之剑”的故事,展现水影之上、时空穿越的中国神话

  • 03

    水幕、喷泉、焰火、全彩激光、3D影像等多媒体技术,声光电火多维融合

  • 04

    3万吨湖水打造万千水炮,移动喷泉绽放华丽水舞,水影之上时空转换

  • 05

    长100米、高8米的焰火芭蕾,水火交融,呈现大气磅礴的感官震撼

  • 06

    近2000平米巨型水幕,原创水幕动画,超IMAX的浸入式视觉盛宴

  • 07

    1000盏灯源、10000束全彩激光铺满3万平米大湖,电光流影炫目神迷

  • 08

    原创主题音乐,多维矩阵音效,天籁传声,灵韵交响,360度影音享受

  • 09

    高32米、倾斜15° 的多媒体塔——“时光之剑”,八角玻璃结构,内置国内首台斜升式电梯,演出中水幕、激光从塔中喷射而出,演绎虚拟现实视听盛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