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I ļʱ
SSI ļʱ
2023年
1月22日
-2月5日

新春国潮节

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,盛世烟花秀、笙歌醉长安。

绚烂烟花、宫廷雅乐、鱼灯巡游、非遗庙会,还有同道大叔新年开运展,财神NPC福气大派送,带你感受国风与潮流的魅力碰撞。五米超大央视春晚同款IP“兔团团”萌趣现身,带你欢乐谷里展“红兔”。

2023年
3月3日-31日

蝴蝶节

蝴蝶节

春日缘游 浪漫绮遇

春日缘游,感应彼此桃花缘分,开启一段浪漫之旅,抽得桃花上上签,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。

2023年
4月5日
-5月14日

国风华服节

上海欢乐谷联同爱奇艺、恒星引力影视甜宠剧《苍兰诀》,重磅打造800平苍兰诀经典场景,多位经典NPC角色沉浸式互动,全园打造人、妖、仙三界,多重互动,穿越玄幻世界,氛围体验感MAX。

苍兰诀主题场景,一秒梦回玄幻世界。上古神兽现身上海欢乐谷,视听盛宴再次上演。

联手国际数字娱乐权威盛会Chinajoy,汉服新秀现身。

古风与潮流的碰撞,让汉服躁动起来。四月一日国学开笔礼,朗诵古集,传承华夏文明。

2022年
5月1日
-6月19日

超级儿童节

家有神兽初长成,释放萌力趁现在!

亲子互动市集活力开张,交换童年趣fun享,撒欢成长更有爱;与专业音乐培训机构合作推出亲子音乐教学,小神兽音乐会、小课堂悉数开演,与宝贝畅享亲子同乐的美好时光。

2022年
7月8日
-9月12日

EV电音节

创见电音 极速领航 电音潮儿们!今年来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不仅能又燃又炸不停嗨,更有机会获得七款定制NFT数字藏品,即可成为欢乐谷首批NFT先锋藏家,解锁数字音乐无限可能!

2022年
9月1日-30日

宠爱季

浪漫的金秋月宴,定格美好瞬间。上海欢乐谷限定推出中秋特别餐饮,周年庆宠爱盲盒。别忘了在脱单便利店留下小纸条寻找有缘人。

2022年
10月1日-7日

国际淘趣节

10月1日至10月7日,同道大叔12星座人偶巡游、亲子互动剧现身上海欢乐谷。30只憨态可掬的IP雕塑,12个星座创意主题场景,打造星座游乐园。还有猛虎DIY小巡游、空气涂鸦等缤纷亲子活动,发现假期溜娃新去处。

2022年
10月14日
-11月13日

百变潮玩季

大咖就是你

一个疯狂的冒险,不经意打开了异度空间。蹒跚前行在黑暗中,屋脊传来浅浅的呜咽,矮丘下闪烁着萤光。脚下的路仿佛与遥远的时空相连,另一头是什么?没有人知道。

2022年
12月23日
-2023年
1月2日

暖心抱抱节

暖心抱抱点燃单调寒冬,满园飘雪打造浪漫相聚。高颜NPC陪你圣诞跨年,烟花水幕辉映上演,音乐演出痛快嗨唱。还有新年的第一场“雪”,双旦限定打卡点,上海欢乐谷暖心抱抱节,燃“抱”你的冬日狂欢!

SSI ļʱ
SSI ļʱ
SSI ļʱ
SSI ļʱ